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 合景泰富·上海悠方

企业资讯

合景泰富·上海悠方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24        返回列表

  悠方(上海)位于上海杨浦区,城市新兴豪宅热点板块新江湾核心,坐拥上海市中心城区唯一自然生态绿地。采用创新双首层设计,充分与新江湾城的原生态景观融合,创造公园般的休闲购物氛围,倡导人与自然合一的消费体验。致力于为新江湾城、中原片区以及五角场商圈内追求现代家庭生活和轻松休闲空间的人群打造全家庭时尚消费公园。地铁10号线与悠方购物公园无缝连接,链接机场和中心商圈;此外拥有畅达的路面交通,高标准规划,省却塞车烦恼。

  楼层:地下2层至地上4层(地下2层至地下1层为停车场)

  停车位:约1200个

  设计师团队:Benoy,港创纪,LCL,吕元祥,Graphia,LPA,Gillespies LLP,柏诚,特立,弘达

  在建筑形态上,和传统闭合式的购物中心不同,悠方(上海)侧重于打造开放式购物平台,可租赁面积约5.5万平方米。

  在业态组合上,悠方(上海)有快时尚、精品超市、影院、儿童教育、游乐等,还有河畔风情街主打的休闲轻餐饮以及各类主题餐饮。